雅各布

[斗罗]罗刹·1

 🐾仅涉及斗罗大陆第一部,番外可能会有第二部(如果我写的到的话)

🐾不拆原著cp,预计主角无cp,有就是独孤博。

🐾可能会混有漫画剧情,不影响阅读。




 屋子里很暗,家具的防尘布上落满了厚厚的灰尘,唐彦翻出一个瓶子将手中的花放进去,又将瓶子放在了窗台上。长时间没人住,物业早已断水断电了。唐彦蜷缩进浴缸里,扼着手腕一下一下的数着自己的脉搏。

  半响,他翻出剃须刀片,对着刚刚紧握的地方,一点一点的切下去。先是熟悉的连绵不绝的疼痛,而后是失血的冰冷,他的视野逐渐昏暗,却是止不住的笑起来。

  是该欢欣,有人终得安睡。


  斗罗大陆某地。

  女人轻抚着小腹,脸上竟有一抹与此地格格不入的温柔的笑意。九个月后,她的孩子就会降生,她会将他看作是自己的生命,她将拼尽一切去保护他长大。

  她沉浸在对未来的幻想里,以致于忘记了这里是——

  杀戮之都。


  九个月后。

  女人骨顺如柴,小腹却高高隆起,眼睛大得骇人,她的手指用力抓着被褥,留下一道道血痕。分娩的疼痛让她浑身痉挛着,却不敢发出半点声音,只能小口小口的抽气。

  几个时辰过去,那个弱小的在命终于降生。他还未发出一声啼哭,就被母亲死死的捂住了嘴,女人的口中满是鲜血,手上青筋鼓起,语气中带着几分神经质。

  “孩子,乖孩子,不能哭哦宝贝,听话、不哭……”

  污浊的空气缓缓进入婴儿体内,他微微抽搐着,还未来得及睁开的眼皮下的瞳孔已经开始涣散。


  一个月后。

  “你们想都别想!他是我的孩子!我的孩子!你们谁都别想带走他!”

  女子一身黑衣,面罩黑纱,她冰冷的看着疯狂的女人,待她声音小下来才淡淡道:“交出他,你就可以离开这里。是他重要还是,出去重要,你自己想清楚,三天后给我答复。”语音刚落,人便已经消失了。

  “孩子、我的孩子……”


  “听话、孩子,妈妈出去找人救你哦 孩子,妈妈去找人救你,妈妈很快就回来,妈妈要出去,出去……”


  血肉汇聚成诡异的纹路,地狱路的入口缓缓打开,女人满脸狂喜,将手中的包裹一扔,眨眼间便冲了出去。一旁的黑纱女子稳稳的接住了包裹,将其中的婴儿送到了杀戮之王的面前。

  “能在这儿活过一个月?我带要看看你有多大能耐。”

  “送去实验新药。”

  “是,伟大的王。”


  六年后。

  唐彦做完一整套训练,缓缓吐出一口浊气。

  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六年了,但回想起前世的二十多年,那些曾以为会刻骨铭心、永生难忘的过去早已被这六年的鲜血和黑暗覆盖,竟如同雾里观花,只剩下模糊的轮廊。

  他醒来时这具身体才出生几天,就死在了这杀戮之都无处不在的血毒下,而他的母亲……

  唐彦扯了扯嘴角,眼神晦暗不明。或许就是他活该吧,上一世被所谓的“家人”当做摇钱树,被名种名样的心理疾病折磨到自杀,这一世被唯一的血亲当做“出去”的筹码,头也不回的扔下了他。

  “笃笃。”敲门声响起, 门外传来侍女的声音:“0825,王让你过去。”

  “我这就去。”

  六年,他一直是杀戮之王试毒的实验品,长时间下来,他的血肉已成剧毒之物,寻常的毒药早已对他无用。也只有杀戳之王的毒,能把他一次又一次的逼到濒死。距离上次试药已经一月有余,如今不用想也知道杀戮之王叫他过去干什么。

  唐彦绷紧了嘴角,抬步向顶层走去。


  “王。”唐彦恭敬的单膝跪下,杀戮之王正站在看台上俯视整个地狱杀戮场。

  “你六岁了?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“知道武魂吗?”

  “……不知道。”

  地狱杀戮场的欢呼声与怒吼声遥遥传来,浓郁的血腥气令人作呕。杀戮之王不感兴趣的瞥了一眼下面死狗一样的胜者,淡淡道:“武魂就是你的半身,是能让你活下去的力量。我会让你觉醒武魂,给你四年时间,胜三十场。”

  唐彦浑身一颤,刚想说什么,却被突然释的戚压压得抬不起头。

  杀戮之王不等他反应,巨大的魂力袭卷而来,竟是准备将唐彦的武魂直接逼出来!

  唐彦身上满是冷汗,宛若实质的杀气让他的瞳孔颤抖着针尖大小。随即,一股灼热感自他后颈传来,暖流顺着经脉传到他的右手上,逐渐汇聚成型。




彦彦看过斗罗来着,不过现在没想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